淡水行相簿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ba4210/20080829

1431125751.jpg 

約了許久的淡水行 在歷經千辛萬苦 再三波折後 終於成功出團了!!
一大早起床 提早出門 想說去基隆火車站 順便辦張悠遊卡 (火車9折、捷運75折  不省白不省 雖然開學之後會有學生證悠遊卡)

映像中要搭的區間快車是在第二月台…
不過第一月台也停著一台
不湊巧 基隆火車站得資訊看板剛好故障…
只好去問站務員 九點五十六的是哪一台… (他還不理我 追了一小段路T︿T

基隆幫(我、奕廷、翊如、芳澤)的一行人 悠哉的走著…
地下道才走了一半,就聽到月台鈴響了 (囧 不要跑啊 火車
就這樣狂奔上了車
奕廷還一直問我說「你確定是這台嗎」 因為第二月台有兩台車 (可惡 不信任我T︿T
上車翊如發了可愛的「自製」手工壽司手機吊飾(可惜不能吃=_=) 聊了幾句 就開始閉目養神…

台北站下車的人好多 想坐過站也很難吧(笑
很準時 10點46分(準點耶 不愧是區間快

我跑去辦悠遊卡
站務員:學生證呢?
我:沒有耶…
站務員:那就是普通卡喔!
我:嗯!好!
站務員:普通卡喔!  五百塊!(在誘惑我嗎 我還沒拿到學生證
終於拿到悠遊卡了XD
還是悠遊卡看起來比較順眼 我不要基隆版的=_=

芳澤和奕廷兩個人去儲值 翊如則是在旁邊看 我買好悠遊卡 陪翊如去買票 我人很好吧(謎:才怪

後來我們一群人站在捷運站入口外 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後來就打給柏軒…
原來台北幫(智勛、皓婷、郁芬、亞綸、柏軒)的都在裡面了 而且似乎等了很久=_= (不好意思
燕士和怡靜兩個似乎不知道火車月台可以直接通到捷運站…
就走到大廳了 又說不清楚在哪裡 只好叫他們搭手扶梯一直往下就好了
最後鄉民團就只差怡君了!
一群人跑去板南線的手扶梯旁 堵怡君結果12個人 竟然都沒人看到她 就讓他溜了過去(我們都瞎了=_=
不過怡君似乎小小地迷路了 皓婷只好告訴他「我們去淡水線月台等妳喔」

終於 我們到了淡水線的月台囉!也在這裡找到了怡君!
這次很順利 沒搭錯方向(回想上次去中正紀念堂 結果搭乘「國父紀念館」 太早起床 累了就搭錯邊 而且我去過中正紀念堂 還到國父紀念館繞了一圈才發現去錯地方=_=
在捷運上面就一直很聒噪 (十三個 而且都是製圖科的 當然會很吵 今天跟我們同車的 拍謝啦ˊˋ
開心的討論著學校的環境和宿舍…
一路歡樂的到達了淡水…
啟智說要儲值悠遊卡 就拉著我陪他去…
一開始都很順利 直到「請問是否列印加值收據」的時候 機器頓了好幾下…
真難想像啟智又聽到「請插入紙鈔」的表情XD
走出捷運站 奕廷就說好熟悉的場景(當然啦 你小學時 淡水捷運已經通車了!

剛開始看到馬陸… 不過這個還好…
主要是那家店的水龍頭 太讓我驚奇了…
有人知道那水龍頭是怎搞得嗎=_=

我們一群人手拿一隻冰淇淋 還邊走邊滴(我沒有唷 因為我吃很快
繼續走 繼續晃 智勛和皓婷兩個買了不少土產… (我沒買 所以請不要跟我索取=_=
後來搭渡船到八里(單程20元;來回特價39元 不過票沒了就啟了…
大概是因為中午蒸發比較「旺盛」 搭船迎面吹來的風 好臭
到了對岸 開始生物課… 剛下船看到的是海蟑螂… 不過那沒看得價值(笑
「這個是彈塗魚」、「這個是招潮蟹」(他不是白色的蟑螂啦

1431125756.jpg

上完生物課 一群人就租了腳踏車(我們總共租了一千多元 =_=
柏軒說不會騎腳踏車 然後我這不會載人的想說載載看…
結果我錯了 我還真的不會載T︿T
柏軒好像被我惡整一樣 我們一直翻車=_=
最後有比較順囉… 可以騎比較遠@@
騎到了一個有蹺蹺板、溜滑梯和盪鞦韆的空地
我和柔綿跑去買飲料回來 柏軒就說他會騎了 (被我載怕了=口=

後來柔綿就把她的車給柏軒騎…
我後柔綿兩個騎前面 一開始柏軒和亞綸在我們後面 一不注意人就消失了=_=
騎到一個涼亭之後,我們才發現少了柏軒和亞綸=_=
一群人往回騎 在途中發現了他們兩個

不對 好像還少兩個耶 就是怡君和芳澤啦 (原來我們一開始買完東西要繼續往前騎 忘記等他們了=_=
不過好像有看到他們耶 不過沒人理我 囧
後來就一群人開始玩沙 一群人開心的拿石頭在沙灘上寫字
然後歡樂的合影留念 雖然字拍不到XD

1431125752.jpg


這個時候也差不多三點了…
大家都餓了 還完腳踏車  就打算搭渡輪回淡水吃東西囉
不過柔綿和智勛卻找不到他們的船票
過了一會 柔綿都找到了智勛還在找 我們還在旁邊說「反正你有悠遊卡啊XD」(不過他找到了XD
到了淡水 吃了「阿給」…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_=

1431125753.jpg


還喝了酸梅湯和吃了蝦卷…
不少人買了coco的冰沙…
又繼續閒晃 亞綸買了一個對我來說很傷身的魔術方塊(我恨那個=_=
後來想要去趕火車 所以就到了捷運站搭捷運…
不過我們要搭的車跑掉了=_=
就乾脆在台北吃晚餐好了 累了 腳好酸 不想動了 哈哈

1431125754.jpg

在微風廣場繞了兩圈之後 我們決定在伯朗先生用餐..
(其實我沒發現他們有簡餐=_=
點完餐之後 會給一個呼叫器 會振動 還有人被嚇到(我承認振動驚悚度比較高=_=
我吃得是義大利麵… 還不錯XDDD
吃完我們就去跑火車了 還好我沒帶錯路 不然就會被眾歐到死吧(?
搭上了火車 雖然七點的車幾乎是五分鐘一台…
但是 人還是好多=_=
車長還一直說「五分鐘之後有一台區間快車 擠不上來就不要擠了」(一群人下車 又一群人擠上來=_=
回家的路途上 熊熊還整了啟智 不告訴他要搭幾點的車去中華 (噗哧
就這樣一路搭到基隆… 回家覺得腳好酸 就好像踩到五十顆檸檬那麼酸(誤

1431125755.jpg


簡單的說 悠遊卡好用 淡水好玩 東西好好吃 班上的同學好帥好漂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