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繼續用這個標題了…
因為我在聖約翰(…

好多天沒打網誌了…

首先要感謝幾天前生日時跟我祝賀的朋友們
感謝><

9月30日 星期二
不知道為啥今天國文課特別催眠…
第一節下課 我和阿彥說「等等我如果第二節下課以為放學就跑了 要把我攔住」
因為感覺起來真的過的很慢…
國文作業竟然要交書面的… 我沒印表機啊啊啊啊啊T︿T

物理老師說禮拜四要作實驗… 其實我沒聽他在講啥

下午跟黑龍老師聊即時,聽說今天是汪汪老師生日,傳了封祝賀的簡訊。
不過老師都沒反應(沒收到? 懶得回?

10月1日 星期三
早上電繪課… 今天不知道是特別有feel 還是怎樣
一個小時之內就把圖畫完,就四處飄…(我不是鬼= =

計概課 拿上禮拜的程式繼續補強…
複製貼上 改一改 又完成了…

晚上和室友阿軒、阿凱,搭著18公車
到淡水閒晃(狩獵?
吃了佐野拉麵的味噌拉麵(味噌味有點淡 不過不難吃XD

逛了金「食」堂(不是 是金石堂= =
好多新書喔… 可惜書都好貴Q_Q

就這樣一路閒逛 後來碰到在淡水打工的同學…
問了一下淡大怎走… 就這樣朝淡大前進…
好高 走得腳好酸@_@
淡大整個就很熱鬧… 不過一樣有人在玩火神遊戲(小朋友不可以玩火喔=_=
不過今天的戰績不是很好 XD…

10月2日 星期四
今天一大早好冷
而且一二節就是游泳課(露天+無溫水)
一下水就好冷 冷到我游泳吐不出氣(夠誇張吧Q_Q
從頭發抖到尾… 上課上到一半還下雨 好狼狽T︿T
老師開得條件又很難達成… 游七條腳不著地
我換氣就沉啦…
不過還好後來還是有提早放(9點半) 不然我來不及回寢室放東西!!

物理課在濛濛細雨中 做了一個小實驗…
騎腳踏車等加速去追做等速運動奔跑的同學…

你說好不好玩= =

以上 就是這幾天的網誌..

聖約翰讀經時間「你種地,地不再給你效力;你必流離飄蕩在地上。 」(別打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