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日記文,而且字好多手好酸XD
回想起來,這禮拜好充實,過得好快 囧興~

11月3日 星期一
上午沒有要考試,所以一直拖到中午才回宿舍…
厚棉被出現了抱起來好舒服,室友冷氣開在冷我都不怕了 哇哈哈XD

下午考英文… 看了考卷有無言到…
有一個表格提示我單字的拼法 我還一個一個背…
結果我反而對中文沒映像,不知道單字要填哪 囧...

11月4日 禮拜二
一大早就找章魚燒去圖書館
不知道為啥後來人越來越多
看不下去小睡了一下
就去偷看同學考了程式設計…
結果被老師看到 原本是第二批考試的我就這樣被拉進去考了Orz

傍晚考得國文,國文老師不知道在幹麼,隔壁班都考了五分鐘…
我們還在喬座位=________=
好多問答題 (汗

11月5日 禮拜三
上午去看同學考製圖…
順便教人畫…
沒被教到的人拍謝啦…
不過大家都有畫完就好了(笑

1431131761.jpg
*很多人一直說很炫的課本(建築物為本校教堂)

中午簡單瞄過微積分,休息看了一下電視
又看了一會微積分才去考試
考完只有一個想法「早知道就把電視看完了」=_____=
微積分果然是我最大的危機Orz
晚上開始趕工物理報告…
物理老師還說「我如果照原本那樣作,分數會非常難看」
所以就和同學重做了一次(累

11月6日 禮拜四
早上體育課
老師竟然說我還沒考游泳 (我明明就考過了T︿T
還說「沒有成績啊 成績不是我登記的 你住哪?回去拿」(好想打他= =
還好我還沒把泳衣帶回去(本來打算帶回家 突然閃過一個不好的預感=   =..
就很哀怨的走回宿舍拿泳衣Orz

接下來就開始物理的期中報告啦…
我承認我有人群恐懼症 上台講話反應很怪Orz
老師說大家都不錯
哈哈 不錯就好@_@

11月7日 禮拜五
早上和阿軒去圖書館翻了一下製造…
反正開書考就很敷衍的翻了過去..
就提早到教室 想說當好人幫囂張排桌椅… 結果已經排好了(茶

製造老師還滿配合政府「節能減碳」政策的!
只有發答案卷,沒有發題目卷,直接用投影機放題目…
十題問答題,我寫了一個半小時,就這樣一直不間斷的狂寫…
手快斷了Orz
每次製造都把我搞得手好酸,上次是寫製造筆記Orz

下午該死的通識,感覺我完蛋了… 10題是非(20%)、15題選擇(30%)、10題問答挑五題寫(50%),整個就無言…
哪有通識這麼難的Q_Q

考完回宿舍整理東西,等翊如考完就搭車回家了
據說今天台鐵升等考試,有減班次,還好沒碰到,不然就好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