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都一直在下雨…

套一句廣告詞「下很大~ 不用錢」…

每天都這樣下…

平常就不太出門的我 就更少出門了…

誰快來把我推出去曬太陽啊(謎:最近都雨天,去淋雨吧你

 

今天去銀行繳學費 (差點就忘記繳了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gif

銀行裡人不多 只有三四個人吧

其中一個是要兌現消費券的(我進去之前他就在了… 我出去了他還沒好

消費券就應該要再拿去消費啊…

你換掉 消費券就像被羊吃掉一樣 就死掉了耶…

讓消費券一直在市面上無限循環…

就有如在無波的水池丟一個小石子,會產生一個小波紋…

撿起來在繼續丟 會產生更多的小波紋(謎:最好會有人下水撿小石子=_=

 

又好像你在堆滿雪的山上 丟了一塊小石頭…

石頭這樣往下滾 慢慢就會吸附更多的雪…

然後 你就死定了

然後 就會滾盪出更大的雪球…

 

我覺得消費券兌換步驟這麼不人性化

多少是希望能夠在市面上流通久一點吧(?

 

呀~

重點是什麼?

「我的消費券被羊吃掉了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