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物理要模仿老師上課…
我真的不會模仿,就在台上一直笑…
老師還問其他組員說「我平常有這麼愛笑嗎?」
他們竟然都說「有!~」(其實沒有,我誇大了

英文課上得很充實,英聽老師也換回去了…

禮拜二
工安衛生,一樣的不知道要幹麼…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在下面一直在偷背微積分=   =...

微積分…到底是誰說要考試的…
結果也沒考… 不過遲早要背得就算了
這禮拜座位變更前面了,脖子好酸… 一直抬頭
歐陽用鉛筆抄筆記,要揮擦布屑,結果筆記本飛出去,老師還愣住

禮拜三
國文課老師e化講台用很久,不過總算是可以用…
上課看ppt好像看成一種習慣了,從輔助變成主要,課本都還沒用到!
不過下禮拜好像就會用課本囉!

電繪課,我又拿來畫solidworks了…
真的很不熟,只畫好兩個主件…
很糟糕… 得多練習才行,沒手感啊

晚上跑去打球,真的很容易不就失神了OTZ
所以說我不喜歡打球咩ˊˋ

禮拜四
體育課打排球,本來是三個一組來回打不落地,結果我們這組硬是塞成八個(老師也放棄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成功唷
有要考試,題目是八個人為圓圈,全部的人都打一下不落地…
老師叫我們在那邊考,結果自己轉去看別的地方,打完說她「沒看到」…
整個無言=_=

服務課程,變成聊天了吧…
一直笑,熊的小狗一直被拍手聲下醒,真可憐ˊˋ

軍訓課和老鄧一起去上…
教官上課一直閒聊,聊到課差點上不完=___=
不過很好笑就是了(謎:教官不是再說他的辛酸始嗎?

今天還被ARP攻擊,昨天是室友,今天是我和嘿嘿政(ARP是讓別人網路中斷的攻擊

禮拜五
今天開始變得好冷好冷的說…
靜力學換到一間比較大的教室,不能吃東西真的很麻煩…
外面又好冷=   =
課很無聊,因為不好懂…

台灣表演藝術的通識
真的很輕鬆,不過老師喬很久,聲音還是很小聲…
又不肯去求助e化管理室,真的浪費很多時間
看得是「太陽劇團」這次來台灣的表演唷!

版權屬於太陽劇團

真的好酷,課不會算很無聊啦XDD
只是比較晚下課而已 (上課前拖太久,沒看完ˊˋ

禮拜六
這禮拜留宿沒回家,真的很無聊~
因為房間只有我一個
本來要跟小帥哥去淡江高中的校慶的,結果下雨(他們校長說「基督教學校校慶不會下雨」(還是下了OTZ
只好去地下室看棒球,很失望… 嗯…
把「在續幸福的二丁目」看完,感覺很平淡無奇 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