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出遊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aba4210/20081011

名單:

  1. 郁芬
  2. 皓婷
  3. 阿綿
  4. 小巴
  5. 屁屁
  6. 不點
  7. 啟達
  8. 大頭針
  9. 屁眼
  10. 婷妹

10月11日 (六) 基隆的一群人搭著國光到了忠孝敦化,集合時間是1點,但實際上…
我們12點20就到了(一臉很想吃蛋糕的餓死鬼?
因為時間還很久 就這樣去上廁所,逛著忠孝敦化的地下街…
還有一家好香好香的麵包店 (可惡!不要誘惑我T︿T

到了捷運站,廷妹說要辦悠遊卡(可以辦學生卡還在猶豫要辦成人還學生卡 欺負我沒學生悠遊卡就對了=   =
廷妹和屁眼還不知道怎麼玩,竟然撞到一個在提款的阿姨(搶劫啊=口=)

時間差不多了,於是就往集合點「六號出口」移動…
結果遠方就看到皓婷和屁屁走來…
屁屁還說很久沒看到廷妹(屁咧…明明就同學校=_=

聊了一會,一點了…卻沒看到小巴,原來他睡過頭了(好熟悉的場景?
只好先丟下小巴 蛋糕比較重要

因為只有屁屁知道地點,所以就由屁屁帶路…
阿綿他們還一直說我瘦了 (對 我高中很想瘦 大學不想 結果竟然自己瘦了=_=
終於到今天要洗劫的店家… 芙蘿拉(敦南店)

 

結完帳 拿到盤子 一群人像餓死鬼一樣拚命的排隊拿蛋糕狂吃…
但是還是不忘拍照… 今天好多人帶相機XD
就這樣狂吃狂玩..

後來小巴到的時候,我們也剩半個多小時了…
他就被我們狂塞… 然後把剛沒拍得照片一次補齊(有這樣補的嗎?

快三點就開始清場了…
到店門口很心酸的用著定時拍照…
第一張沒拍到我… 第二張熊和廷妹被擋住了…(真失敗><
不過很感謝當時停下來等我們拍照的車子和人Q_Q

走到對面就有一群天主教的朋友(我學校基督教 不過本是一家XD
就幫忙寫了祈願卡… 嗯… 希望願望會實現啊!!
他們還有幫我們拍照唷(人真好
還說會放到他們教會的雜誌上(囧?
我們還拿到一堆笑臉貼紙… 不過最後都貼在廷妹身上了 XD

接下來就搭捷運往西門移動囉!
西門啊…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去(不太適合我的感覺...

一群人跟著屁屁就這樣衝去拿他的牛仔褲…
然後再四處晃 廷妹就買了一個斜背的背包來當書包!

逛著逛著 大家都累了…
就在西門散會啦…

熊和啟智 還追火車追錯月台…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搭到 不然熊熊就得在轉公車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