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想說啊…
禮拜四去看看聖約翰特有的社團「團契」好了…

團契即夥伴關係,源自《聖經》中的「相交」一詞,意思為相互交往、分享和建立關係,是指上帝與人之間的和基督徒之間的兩種親密關係。團契現在常用作基督教(新教)特定聚會的名稱,其旨在增進基督徒和慕道友共同追求信仰的信心和相互分享、幫助的集體情誼。因而廣義的團契也可指教會和其它形式的基督徒聚會。團契生活是基督徒最基本的和非常重要的教會生活,所以團契也被稱為基督徒團契。 (取自維基百科)

今天的活動是烤肉(我絕對不是為了這個才去的 [似乎越描越黑=口=
一開始先自我介紹,再說說自己最想去全世界的哪個地方。
還玩了四個遊戲…
一開始是火鍋拳(有白癡到@_@

第二個遊戲是九九乘法表…
今天團契的大哥還一直被我們整XD
玩完之後還有懲罰 好像是小豬之歌吧=   =

第三個玩絕地逢生(忘了
就是一個人當爸爸一個人當媽媽…
從這個時候我好像就不太正常了(因為阿彥來了?

最後是貓捉老鼠(團契大哥說老鼠愛大米[囧?
大家玩得時候會一直搞不清楚現在誰是貓 誰是老鼠
然後一直投懷送抱XDDD

最後開始唱詩歌,這時候我只要聽到阿彥唱第一首的前半段我就好想笑…
一直笑一直笑Orz
我封印已久的製圖魂被解開了=___=
然後後面精神狀態就不是很正常…
我承認我瘋了=____=

最後做了禱告…

「偉大的耶穌啊,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奉主之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