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笨蛋看完海豚,回民宿就把電池拔去充電了,所以這段時間都沒拍到照片啊T^T (我絕對不會承認那是我的 一.一)

老公很正的公正包子(大誤

雖然我的標題是打公正包子,不過實際上我們並沒有去吃那個… 因為人真的好多=口=… 吃完水舞可能也結束了(誇示 所以我們就在對面吃晚餐… 吃了一個肉圓,跟我平常吃的有一種微妙的不同,還在隔壁那有一排水管的飲料店買了杯金桔檸檬(據說有不少人是看到那根裝著飲料的管子才去買的,不過老闆娘會轉過身,去冰櫃裝飲料XD…) 據老闆娘的說法「這機器還有在運轉,只是沒有在用了」,不過還是可以跟他合照唷(老闆娘會讓你進去用那玩意裝飲料)

聽起來很炫的爆閃燈?

接下來就回到石來運轉那邊要搭接駁車,不過這邊似乎是待命站,不能乘車… 不過司機很好新的跟我們說:「可以去石藝大街那邊,有一個『爆閃燈』的地方,你們可以去那邊搭車。」 (真有創意,第一次聽到爆閃燈這個名詞.ω.) 走著走著,一邊討論著爆閃燈到底是什麼… 突然看到遠方有著閃光,唔… 好吧… 的確是爆閃燈XDDD||| 等了一下,車就來了,還滿幸運的車上位子很多… 一上車我們就睡成一片…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我們終於來到了鯉魚潭… 七點半的那場剛好開始,不過我們要看有煙火的版本,所以就把頭瞥過一邊,開始逛街。 他們看起來都好累,皓婷一直直直走,走到底還想繼續走= =||| (謎:不要走S型就很好了=口=) 到附近的石雕藝術店參觀了一下,發現不妙… 水舞前面的看台人越來越多了~ 只好趕快過去搶位子,雖然是八點半那場開始前半個小時就入座了,卻只能坐在草地上。 不過還好… 至少有位子…

水舞登場

2008花蓮水舞嘉年華 - 魅力鯉潭 印象洄瀾 活動時間:7月5日至8月23日 全國首創大型水上搖擺水舞及亞洲最大的水幕,結合 360 度高空探照燈及七彩雷射光束,並搭配台灣民謠、客家山歌、流行國語歌曲、英文拉丁歌曲及原住民曲風的元素融合,結合震撼音樂來表現的花火秀,將震撼花蓮鯉魚潭的夜空,保證精彩可期。 From 花蓮縣政府

經過30分鐘的等待,果然沒有白等… 因為是在戶外,所以水柱沒有場地的空間限制,可以自由發揮,並且結合雷射投影出許多變化,在其中不時穿插著花蓮的特色介紹,讓我們這群外地的觀光客可以更加瞭解花蓮的特色,還有免費的接駁車,整個就是「就甘心耶!」XD 看完之後,就跑去搭車點等車… 不…不能算是等車… 而是排隊… 因為有十幾台的遊覽車在那裡待命… 旁邊的樹還有用綠色的探照燈照著,不過路燈似乎在修理,一直在閃爍… 好像再看鬼片一樣 囧… 等著等著,旁邊的服務人員,開始講「請按照一路排隊,比較好計算人數」 「這台車的終點是麥**勞;**當勞」(說是不能廣告XD) 回程我們又睡死了,哈= =|||

南濱夜市

我們本來打算繞一圈走,廷妹突然一句話「幹麼不直接從另一邊走」 一語驚醒夢中人,是的… 我們看起來全部都像在夢遊= =|| 竟然打算繞一大圈,我們都累了(?

100_1891.jpg

在走過一條漫長的路程之後,經過了一家可以打棒球的店,熊熊好像很有興趣… 不過大家都累了,就算了! 朝著食物前進ˋˊ+ 聞到遠方飄來食物的香味,終於…南濱夜市就在我們眼前,走進去晃晃… 夜市裡面的東西… 跟基隆廟口的風格差很多,有吃又有玩… 大概是因為場地比較大吧…多了一些像是彈彈樂、打靶、射箭、投籃(不是投籃機唷!!)、遙控車迷宮、棒球…等等的遊戲! 後來我們就走去吃了一家墨西哥的卷餅印度甩餅,老闆不斷的說著「不好吃不用錢」… 不過,真的很好吃啊XDDDD 往外走,我買了杯檸檬多多… (很正常,不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多多綠這種的= =||) 在等飲料的時候,旁邊那攤燒烤的老闆一直喊著:「燒烤,需要手嗎?」 我們一群人還在研究他為什麼要問別人需不需要手… 最後,終於有人聽懂他在講什麼了= =|| 原來是『碳烤,需要什麼嗎?』 (下次可以不要把字糊在一起嗎= =||||) 吃飽喝足之後,就繼續步行回去民宿… 路上還看到看起來很假的月亮(不能用手指唷… 會被割耳朵… 我用手指剛剛看到幾個很亮的星星… 不過他們說不能指星星… 會(我忘記會怎樣了= =|||) 終於,我們走回民宿了…

啤兒綠茶.是啤酒還是綠茶?

在女生回房間洗澡的同時,我們幾個男生,放完東西之後,又騎著腳踏車,去Open家買「啤兒綠茶」。 啟智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狂加速= =|||| 想偷看女生洗澡也不能這樣啊(歐飛 結果我這個怕死的就和廷妹兩個在後面追 到了小七之後,天真的在酒類那櫃找了一下… 嗯… 沒有 (謎:當然沒有,他是茶類啊=口=" 拿了六罐啤兒綠茶和一包小七特產的Open洋芋片… 結帳準備回民宿野餐!

民宿.野餐開始

我們把民宿的床墊鋪在地板上,開始拿出零食和飲料野餐… 我覺得啤兒綠茶,是綠茶啦= ="" (P.S:一樣有酒精成份,不多而已好像是0.01%?) 啟智還一直說他的義美小泡芙都沒人吃XD"" (我如果吃會整包消失吧!! 邊吃邊看電視,看了大學生了沒、康熙來了… 然後就累了,就睡了… 這次我還是睡在廷妹隔壁… 我有很克制了! 我這次沒捲棉被!! (註:上次畢業旅行,我把廷妹的棉被全部卷走了= =||||

新的一天來臨

早上7點10分起來,發現啟智跟芳澤都已經起床了… 不過感覺有點冷… 所以我就一直裹著棉被移動= =||| 刷完牙之後,就帶著我的相機去樓下拍照…

100_1887.jpg

嗯… 早上的太陽曬起來真溫暖… 好舒服XD 啟智和芳澤一大早就很有精神跑去騎腳踏車… 騎到北濱公園,在繞一圈回來… 而我則跑回去房間…(七點半,終於… 全體都醒了…) 等他們都盥洗完之後,我們就到樓下去吃早餐囉! 「你們要吃粥還是土司」 民宿老闆娘問著… 眾人卻像剛睡醒一樣 沒有回答… 「還是你們都想吃」 「嗯,對我們都想吃= =|||」我們笑著回答… (哈,我們真愛吃? 我們有六個人,但是餐桌只有四張椅子,廷妹和熊熊跑去班了兩張椅子(謝啦=ˇ= 在老闆娘準備土司的時候,我們開始吃起桌上的稀飯… 還滿好吃的… 不過桌子一直飄(廷妹的腳碰到桌子XD||| 然後還有人吃到快翻桌= =||| 還有美味的麥茶… 嗯… 還不錯… 不過後面有一對夫妻,竟然是吃我們剩下的早餐= =|| (我們把他吃得很亂Orz 接下來就準備出發去太魯閣囉!!

後記

晚上不適合打網誌… 我竟然按了刪除= =|| 還好有備份… 不然我會哭死Orz 剩下的,還是下次再打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